今年9月上旬接到Swatch SISTEM 51 IRONY的邀請參加了台灣區上市發表會,

我其實也是充滿的期待想看看到底是怎樣的蛻變,在我印象,

Swatch都是走比較俏皮活潑有個性的電子錶,

當我得知Swatch即將推出機械表時,讓我充滿期待!

 

 

 

 

 

台灣區上市發表記著會在三創舉辦,

 

 

 

 

會場設置指標,跟著指標走, 
帶我們進入會場體驗SISTEM 51 IRONY 金屬元素系列,一起體驗一場機械革命!

當天也是來了滿滿的記著媒體朋友們,Esther還算早到的呢!不然可是就要準備罰站一整個記著會了! 
整場記著會除了手錶是大家眾所期待的焦點外, 
還有4大亮點!

 

 

 

 

請來帥氣品味專業的型男主持人來做主持,增添了不少現場女記著們的眼睛福利呢!(笑) 
這是第一大亮點!

 

 

 

 

也請到品牌副總 宋丹丹 來為整場記著會來段開場致詞! 
第二大亮點!

 

 

 

 

 

現場也請來男女模特兒為SISTEM 51 IRONY做動態舞台走秀展示,

看到所有攝影媒體大哥們都拿起相機不斷捕捉照片就知道福利是平均的~男女都有!亮點三!

 

 

 

 

最大亮點!

這次SISTEM 51 IRONY品牌大使請來新一代輕熟男神 『李國毅』,

而國義也為了Swatch獻出他第一次的公開場合走秀展演「地表最強!CP值破表的機械表」! 
現場可說是一場鎂光燈大秀啊!各家記者爭相拍照,取到最好的鏡頭。

 

 

 

 

現場一口氣把全系列6隻表都展示出來! 
真的是超高cp值,整組帶回4萬有找喔!划算吧! 
質感也不輸昂貴錶款! 
而且會喜歡機械表當然會看表的背面囉!

SISTEM 51 IRONY(51金屬元素系列)不僅搭載SISTEM 51原有優勢與強項, 17向專利申請,

1根中央螺絲固定五個機械模組,只用了51個零件打造機械機芯,

卻擁有超凡90小時動能儲存,時間誤差做到每日+/- 10秒,出廠前以電腦鐳射科技校正完成。

選材上更是別出心裁,無論是零件組合的精密度,或是採用高性能耐用金屬,擁有夜光時標,高質感橡膠錶帶、

高級軟墊皮錶帶或316L剛錶帶(316為手術刀使用鋼材),都為該系列做了突破以往之作,相當值得愛好收藏錶款的族群們收藏與期待。

 

 

 

 

1983年SWATCH品牌誕生,改變了瑞士製表工業生態,掀起了鐘錶業的第一次革命,在品牌滿30年之際, 2013 
年再次以科技創新,推出SISTEM51(51好星球系列)自動機械錶,2016年更延續了51號星球系列的好基因,

推出『SISTEM 51 IRONY 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

以嶄新的風貌與更高階技術、設計、材質,開啟第二波自動機械錶新革命,成為大眾接觸高端碗表的起始點!

 

 

 

 

這隻是最亮眼的一隻也是主推,

擁有深邃藍海水藍羅盤錶盤,適合岳陽航海行 - 冰凍之心 SISTEM BOREAL YIS401G 售價:NT 6,950 
連我都看了好心動啊!

錶盤上深邃迷人的海水藍,透徹得像是可以直接透視海底般,拋光的316L精鋼錶殼,

裝載SISTEM51的獨特自動機芯,而摟空錶背揭示了自動盤的內部機芯美麗做工。

 

 

 

 

這隻也是我印象深刻的,

霧黑表面,精實結構,以厚實橡膠刻紋為特質

- 黑洞引力 SISTEM ARROW YIS403 售價:NT 6,300

擁有神秘氣質,12點類飛行軍錶,也是一隻唯一霧面的錶款,飛行員在高空飛行需專注,有反光物絕對是大忌!

搭配字體白色與霧面低調黑利落設計,厚實橡膠刻文錶帶和經典耐用的精鋼錶殼,充滿力道與高端風格,運動表設計抗汗,

與象徵 勇敢、冒險、犯難精神,是一隻充滿正能量冒險精神的錶款!

 

 

 

 

現場也準備了可愛又精緻的Swatch小點心~

 

 

 

 

當然前面帶大家看完台灣區上市發表會後~ 
要帶大家跟我一起親身體驗Swatch SISTEM 51 IRONY金星奇航 SISTEM TUX YIS405G一起來開箱吧!

 

 

 

 

眾所期待的開箱文! 
外包裝流線利落,

 

 

 

 

另一面的包裝,

 

 

 

 

金星奇航 SISTEM TUXYIS405G 
售價:NT 7,550

 

 

 

 

外包裝殼是採用PU塑膠硬殼材質,

 

 

 

 

外包裝側面也印上swatch浮水字樣。

 

 

 

 

內裡附上保證書以及增長錶帶或替換用的錶帶。

 

 

 

 

 

擁有貴族風格的玫瑰金,無論男女都能展現獨特個性風格! 
金星奇航 SISTEM TUX YIS405G

 

 

 

 

背部精細做工,細節成就品質,瑞士製表工藝展現的淋漓盡致!

 

 

 

 

不大不小的錶面,男女都適用,每隻錶都有自己的特殊個性命名,

為原本冷基調的金屬機械錶更增添特色與溫度,

增添自信氣場貴族氣息的玫瑰金,讓Esther來試玩開箱給大家看吧!

 

 

 

 

Esther的手腕算細的,所以錶戴上後剛剛好占滿我整個手腕,表面大器,戴起來很彰顯特色!

 

 

 

 

 

經鋼錶帶,鑲上PVD玫瑰金金錶節,經典耐用又舒適,鋼錶融合入玫瑰金,瞬間讓原本粗獷的鋼才變的柔和細緻。

 

 

 

 

 

經鋼錶帶,鑲上PVD玫瑰金金錶節,經典耐用又舒適,鋼錶融合入玫瑰金,瞬間讓原本粗獷的鋼才變的柔和細緻。

 

 

 

 

戴著Swatch SISTEM 51 IRONY金星奇航 SISTEM TUX YIS405G 到處旅行到處去吧!

 

 

 

 

 

 

在昏暗的餐廳裡, 金星奇航 SISTEM TUX YIS405G 錶盤放射光芒與神秘黑色波紋,就像一顆明亮的星球一樣 發光,引人注目!

 

 

 

 

拋光的316L精鋼錶殼,善發自信高貴貴族氣息, 
隨性展現,佩戴上手錶後,再穿搭上更顯內斂不凡!

 

 

 

 

 

以上帶著大家體驗了一場

Swatch SISTEM 51 IRONY金星奇航 SISTEM TUX YIS405G 
魅力啟航開箱文!

讓大家更多認識了有別以往青少年形象蛻變成個信品味人士的Swatch SISTEM 51 IRON 系列錶款!

希望大家會喜歡Esther 的分享噢!

 

 

Swatch® 臺灣- 官方網站

Swatch FB 粉絲團

 

Esther的粉絲團 按讚+分享 

arrow
arrow

    esther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