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mc是女人不可避免的問題,每月一週的mc多少會造成生活上有些不便,

如果能不要經痛更好了!而有些人是經前會有不適感,

我就是屬於mc期間不會痛到不行但是在mc快來的前幾天會有經前不適感,

雖說是能夠提醒我應該是mc快來了,

但每次經期前的不適感也是困擾我很多!

 

 

 

 

神奇天然黃體素療法 Dr. Betty貝蒂博士平衡霜

 

美國知名的學者貝蒂博士,他發明了神奇的天然黃體素療法,

這個偉大的發明及新的觀念所製成的Dr. Betty貝蒂博士平衡霜,已經在許多國家及消費者獲得驚人的效果。

Dr. Betty貝蒂博士平衡霜的純植物配方經過皮膚吸收,可以快速有效直接提供身體必須的荷爾蒙原料,

讓黃體素充足,有效解決女性經痛的問題。當身體有足夠的黃體素之後,這些原料還可以提供其他腺體所需,

所以完全不會有不當的副作用。

 

這些年來已經有太多的消費者因為這個商品改善了困擾多年的經痛、更年期障礙、還有也因為黃體素充足而讓不孕的婦女懷孕的案例。

除此之外還有如美膚效果、瘦身效果、豐胸等等效果。

 

 

 

 

 

 

Dr.Betty 貝蒂博士平衡霜,採用獨特復合成分,

裡面有天然黃體素療法原料的荻葦草、北美升麻、西伯利雅蔘、牛蒡根、葡萄籽精華、洋甘菊、維他命E...多種草珍貴草本精華。

 

純天然保養品,絕不含任何激素,完全不用人工荷爾蒙,

聞起來也沒什味道,要很靠近聞才聞得出一點草本味道,

讓我用起來很放心!

 

 

 

 

 

 

Dr.Betty 貝蒂博士平衡霜,

呈現的是乳霜狀白色,使用天然草本成分製成,沒刺鼻味道

 

 

 

 

 

 

天然草本成分製成,清爽不油膩!推開後很快馬上吸收!

 

獨特經皮吸收Delivery System技術

 

Dr. Betty貝蒂博士平衡霜含有獨Emu oil鴯鶓油】,

它的獨特性是它的高滲透作用,搭配蘆薈精華軟化角質,

同時Emu oil 【鴯鶓油】將荻葦草精華,

葡萄子萃取精華等等珍貴成分包圍成微膠脂粒,溶入角質層,再滲透進入微血管中,

然後再藉自身血液循環到達需要的器官,不同於口服商品須經肝、腎的分解,對身體無負擔。

不僅如此,更因為直接經皮吸收,商品的生物使用率高,加速達到完美效果

 

 

 

 

 

使用方法

 
  • 使用方式:經皮吸收,塗抹於身體柔軟部位,配合輕拍既可快速吸收,若配合按摩效果尤佳
  • 使用量:每天早晚兩次,初期一個月約100-150ml,保養期每個月約50-100ml

(取至官網)

 

 

在我擦了Dr.Betty平衡霜,當我下次來的月經前,

經前好像沒什麼感覺,就很突然的mc來了!

就好像生活的一部份一樣很平常!完全沒有經前不適感

讓我感覺太神奇了!

 

 

 

 

 

 

女人本來就不該受經痛或更年期之苦!

會有這些問題代表是缺乏所需的荷爾蒙造成,尤其是黃體素。

黃體素就好像子宮的潤滑劑,當缺乏時,

子宮在經期為了排出經血就會造成子宮收縮而造成疼痛感。

 

 

 

 

 

草本天然Dr.Betty貝蒂博士平衡霜,

讓身體自然再造天然的荷爾蒙黃體素,

 

不經痛讓女人在mc前中後期都能像盛開的花朵!

 

恢復上帝創造完美的你!

 

 

 

 

Dr.Betty 貝蒂博士平衡霜 官網

 

 

 

記得按讚➕分享 追蹤我的文章喔!

Ms.175 - Esther's Sharing -  按讚 不定時分享美物、實用文與文章喔!

arrow
arrow

    esther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