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面膜比較不一樣產地來自 美國NAKED N51

 

萃取天然植物精華,每一片面膜都吸附滿滿28ml的精華液,

28ml 相當於一瓶精華液 敷一片面膜=直接用掉一瓶精華液!NAKED N51相當大器啊!

 

品牌在瑞士有個頂級實驗室,以瑞士深層冰河水為基底液

 

 

 

 

 

我這次手上拿的分別是 Blueberry 藍莓、 Golden Kiwi 黃金奇異果 、Alone蘆薈

面膜外包裝純白乾淨簡單,就像品牌價值核心一樣 天然、純正、無負擔。

 

 

 

 

 

 

 

我們先從蘆薈開始敷吧!

蘆薈是我們最常見到的,也是夏天必備款,

現在8月底天氣依然很炎熱,在外面一整天,室外溫度高,到室內吹冷氣溫度突然變化大,

外面熱到皮膚狂出油,室內冷氣吹久又會乾,

所以晚上先敷片蘆薈款的來舒緩鎮定一下肌膚吧!

 

 

 

 

 

Naked N51 蘆薈平衡淨脂精華面膜

 

主要成分:茶樹、輔酶Q10、蘆薈、鼠尾草、小黃瓜、金縷梅、山金車、牛蒡等。

用途:淨化毛孔、舒緩、潔淨肌膚、平滑肌膚。

 

 

 

 

 

裡面添加了一些茶樹精華,對紅紅的小痘痘們有些舒緩效果喔!

 

 

 

 

面膜帶有一點點淡雅的香氣~

 

 

 

 

 

這款面膜紙是由日本工廠獨家製造,用100%純棉材質,

大家都知道純棉材質透氣度高,鎖水性強,能牢牢的把精華液保留在面膜紙上不浪費~~

而且其滲透性高,所以敷在臉上很容易被肌膚給吸收~

因為使用叫透薄的純棉材質,面膜上也有一片珍珠紙,這樣也好打開整張面膜,不會整張團黏在一起 我喜歡!

整個打開攤平後,敷在臉上調整好再把珍珠紙拿下。

 

 

 

 

敷在手上很服貼,而且很透,所以夏天就算不開冷氣敷起來感覺也滿好的噢!

 

 

 

 

手背上取下來十足光澤感,保濕

 

 

 

 

Naked 蘆薈平衡淨脂精華面膜 敷20-30分鐘即可~敷在臉上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是敏感肌~如果一敷到成分不天然的產品會感到刺痛或搔癢感,

所以這片面膜敷的過程中讓我感到很安心,

敷完後覺得皮膚滿鎮淨的,臉上的小紅痘痘們也有退紅喔!

取下後看到的肌膚是蠻透白的喔!

 

 

 

 

 

接下來這片是 NAKED奇異果淨白無瑕精華面膜 

 

主要成分:奇異果萃取、傳明酸、酵母提取物、玻尿酸、馬栗樹等。

用途:保濕、舒緩、淨白、緊緻調理肌膚。

 

 

 

 

這款奇異果面膜很有趣~

因為主成分是奇異果~所以我一拿出來就有聞到奇異果酸甜的味道呢!

奇異果養分很高大家都知道~

有豐富的維素E與K,有助於振興肌膚與保護肌膚維持健康狀態與暢通毛孔,

幫助代謝老廢角質~適合一般與混合性肌膚,還有長時間曝曬陽光下也適合喔!

天然黃金奇異果萃取精華能滲透到肌膚內防止黑色物侵入

 

 

 

 

也是一樣敷20-30分鐘就可以囉!

奇異果除了K、E維生素的營養外,

NAKED奇異果淨白無瑕精華面膜 從奇異果的籽內萃取脂肪酸亞麻油酸,

這兩樣能夠有柔軟皮膚與保濕、抗氧化、美白功能喔!

搭配了植物萃取精華能達到抗自由基的侵襲與部分抗發炎、鎮定肌膚的效果喔!

 

 

 

 

敷的時候感覺肌膚們正在享用水果大餐呢!

我呢~選面膜主要也會看成分的~

多年的敏感肌,造就我對於選擇使用在臉上的保養品很有一套自己的標準!

一定會選成分天然、無化學添加劑的面膜!敷健康、純正的面膜敷起來我才安心~

奇異果款面膜敷完很透白,感覺毛孔很清透,不會導致過敏喔!

 

 

 

 

這片是 NAKED藍莓水嫩活膚精華面膜

 

主要成分:藍莓、Q10、玻尿酸、納豆、蘆薈、錦葵、小黃瓜、金縷梅等。

用途:滋潤、保濕、活膚、緊緻調理肌膚

 

 

 

 

面膜裡添加藍莓成分,藍莓具有花青素,能有抗氧化的功效喔!

搭配上輔酶Q10能夠維持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不被破壞,所有添加的成分都是相輔相成喔!

藍莓款面膜是這3款介紹的面膜中聞起來最沒有味道的噢!

敷起來感覺很保濕,水分都吸飽在毛孔中,達到深層的保濕效果,

敷完後還會有多出的精華液,這麼珍貴萃取出的精華液當然不能浪費喔!

我會把敷完面膜上剩下來的精華液擠出在手上往下巴及脖子擦~下巴、脖子跟臉部是最靠近的地方~別忘記囉!

而且脖子是最容易被看出年齡的地方,女人最怕透露出真實年紀~能夠逆齡那是更好!

所以從現在開始就要認真保養

 

 

 

 

而面膜是我最好最快速的選擇!

因為面膜是最快速補水的好方法!Ms.175如果出差或出國一定會帶上面膜喔!

因為面膜不占行李的空間而且又能快速補充肌膚所流失的水分,

或是當我很累很想偷懶時我也會敷上一片面膜~這樣肌膚能夠快速補足水分

敷完面膜後記得要擦上乳液喔!這樣才能夠鎖住水分喔!

明天早上洗臉還是依然能感覺得到肌膚滑溜溜的感覺喔~

上妝起來更容易!

這片面膜能夠連眼皮都敷到喔!

這樣可以順便小睡一下~ 但記得調一下鬧鐘喔 

 

 

 

 

 

這次一口氣跟大家分享3款面膜~

對了!NAKED 的保養品們全部都是經過SGS檢驗的喔!

出廠前都先幫我們把關過囉!使用時更另我放心

 

天然的保養品~分享給大家

 

 

NAKED N51  芝禾CHIHO

官網:http://mychiho.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芝禾-CHIHO-762679007205424/?fref=ts

 聯絡資訊:

 0800-606-888
 週一至週五 09:00~17:00
 service@mychih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