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這罐小巧可愛的橘色小罐是

 POREIn  洋甘菊舒活平衡膏 

光是看的這可愛的外包裝就覺得激發我小小的少女心~

外包裝設計的小巧思~

看起來就像一本可愛的童話書一般~應該令很多像我一樣的少女心們都無法抗拒吧~

 

 

 

 

可愛的小橘外包裝~

看起來很像一本精緻的小書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喔!

 

 

我們來打開這本POREIn吧!

 

 

 

光個外包裝就很有巧思、精緻,就算只是個外包裝做的也是很用心,質感整個都提昇了!

也讓大家看到台灣在設計創意這塊的軟實力

 

這樣還沒整個打開完噢!

 

 

 

整個盒子打開後是這樣,光是打開外盒的過程就令我驚豔!

讚嘆這小小外盒竟如此費工的去設計包裝,質感襯托而出。

 

POREIn  的每個字母也都是有意涵的,

 

PURE  代表純淨

rigin 代表原味

Renew 代表復原

Energy 代表力量

Inspiration 代表靈感

n 特別用小寫 Natural 代表天然 小寫n就像磁鐵一樣,POREIn的精油膏擦上後,散發出淡雅的磁性般媚力。

 

 

 

 

 POREIn  洋甘菊舒活平衡膏  -

 全方位的舒緩,含薄荷精油並及將洋甘菊精油,能適度的舒緩緊張壓力,保護乾燥肌膚。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包裝啊!

質感很好~而且我覺得這盒舒緩膏除了自己用以外也很適合拿來送禮呢!

包裝精緻惹人喜愛,搭配上淡雅的香氣,使用起來溫和無負擔、而且擦在手上不油膩,好吸收

擦在手上之後再用電腦打字也不會有油膩感,分子小吸收很快,完全不影響喔!

反而還能聞到淡淡的香味~增添了工作上一點點小確幸

 

 

 

 

打開來是白色帶點透明的色澤, 無添加、無染色 用純天然的顏色姿態來表現,

這點我很喜歡!

打開來能夠聞到涼涼的薄荷精油味道,薄荷味道是帶點淡雅的知性感,不會過度搶走風采。

 

 

 

 

 

還添加了乳果木油增加滋潤感,

塗抹薄薄一層在手上,能預防皮膚乾燥龜裂乾燥,潤澤肌膚

用天然的成分保護嬌嫩的肌膚。

 

除了擦在手上外,電腦桌前坐比較久肩頸如果比較緊繃時也可以適量的塗抹一些再肩頸上,能有舒緩放鬆的感覺喔!

同時鼻子也能聞到淡淡的香氣,洋甘菊能讓情緒較放鬆,讓邊打字的我感到舒緩緊繃肩頸與放鬆愉悅心情的感覺呢~

 

蚊子叮咬時我也拿來擦喔!因為添加薄荷精油所以涼涼的感覺也能止癢~

有一點要提醒大家~我親自試驗的,嘴脣請不要拿來擦! 

因為有天我想說拿來當護唇膏擦擦看,發現  超 級 涼 的 啊 !!!! (因為裡面添加薄荷精油嘛!!!!

而且我還想說故意停留久一點看會不會就不涼,

NO!!!

涼涼的感覺會隨著體溫越來越明顯而且還蠻持久的.....................

我後來就默默拿衛生紙擦掉了!

所以基本上哪裡都能擦,只有嘴唇跟眼睛不要碰到喔!不然應該會跟我一樣

如果家中有小孩的話不要讓小孩拿來任意玩耍喔!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設計的不錯,蓋子是  旋轉式的蓋子 

所以家中如果有小孩拿到因為是旋轉式的蓋子,所以就算小小孩要打開應該也沒那麼容易喔!

 

 常見問題~品牌貼心整理出

 

 

 

 

 

這罐可說是我近期包包裡的新歡呢!

我覺得小橘就是我放在包包裡的萬用膏的感覺~我哪裡覺得需要我就擦哪裡~

而且扁扁的瓶罐設計也不占空間,

盒子也非常時尚好看~

 

 

 

 

看~放在包包裡整個都加分了呢!而且非常不占空間,放在手拿包裡也很ok喔!

我還會把小橘當作帶耳環時耳環針的潤滑喔!非常實用呢!

 還能拿來當指緣油噢!

 

 

 

 

因為裡面有ㄊㄧㄢ加薄荷精油, 孕婦、2歲以下小孩、蠶豆症者不宜使用喔!!!

 

 

 

 

前面我都有講到包裝的設計部分~

還有! 外包裝可愛的小紙盒可別打開後盒子就立刻回收了喔!

盒子留下來除了美觀還有兩個功用喔!

 

 

 

 

1.如圖~沿著虛線把多的撕掉或剪掉~沒剪刀的話可以直接沿著虛線撕掉,但我建議還是用剪刀來剪,成品邊緣會比較好看喔!

2.如圖~將紙盒上方卡準互相扣好~就完成囉

簡單動動手~就能做好一個可愛的聞香盒或是可以放入喜歡的照片、圖片在圓圈圈洞上就變成一個可愛的照片架

 如何使用請看更仔細品牌教學

 

不得不再次讚嘆一次台灣設計的軟實力啊 

 

 

可愛又有趣又能增添辦公室或生活樂趣~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好物。分享給大家~

 

 

 

想更了解品牌其他商品嗎~?

 

 

POREIn

網址:http://www.porein.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REIn-保護妳-601796826669770/

 

快加入Ms.175的粉絲團不定時分享美物、實用文與文章喔!

arrow
arrow

    esther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