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到了輕熟女的年紀後,感覺整個狀態有點改變~感覺是個小女孩蛻變 微 小女人的階段

上帝給女人的恩賜~讓女人們能夠在不同年齡有不同的樣貌~

這是正在邁入 微。小女人 的我深刻地體驗~

我是以一種享受的態度來面對在每個不同階段的我

 

現在我正在 正享受剛邁入小女人的我~

- 上帝對女人的恩賜,

但我也發現隨著階段性的變化,

身體與肌膚的內部也會跟著有所轉變,

以前少女時代的保養品是乎已經不足夠滿足我現在的需求

 

這也是我在少女時代時一直不了解為何保養品要分那麼多類型的,

直到我真正感受過後我才發現保養品分齡階段性使很重要噢!

 

 


 

 

 

產品特色: 以「持續修護為開發核心」,提高肌膚活力與維持彈性。

                     緊緻修護與惱人的肌膚瑕疵說再見。

 

 

 

 

 

產品內容:

SYN-COLL(膠原三):來自瑞士的尖端護膚科技,SYN-COLL是適合肌膚的 胜肽。預防肌膚老化跡象。

兩耳草萃取液:能有效幫助肌膚提升防禦力,避免肌膚黯沈。用後肌膚柔嫩,光采動人、勻透白皙的肌膚不再遙遠。

山花植萃淨白精華:錦葵、薄荷葉、歐洲櫻、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草、歐蓍草(千葉蓍)。

海百合草本植萃:喚醒沉睡已久的肌膚,提升肌膚抗老。

卵磷脂:能滲透至角質層,重要滋潤成分可改善乾燥肌膚,輕鬆養成水嫩肌。

天然山茶花油:符合ECOCERT天然認可之「天然山茶花油」,能將有效成分帶入肌膚,全面改善肌膚老化現象。

 

 Ecocert(簡稱ECO):歐盟有機認證機構,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

    1991年成立於法國,為歐洲最具代表性與權威性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一般著名ECO即代表其生產過程獲得ECOCERT機構之認證。

 

 

符合ECO歐盟有機認證,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

這個認證要求控管嚴格取得不易,其實我也是很少看到,

應該說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項指標符合的保養品!

長知識!

 

 

非常開心能夠接到邀請感受 PHAIRIENCE ・Repairing Cream 修護精華霜

 

 

 

 

8月下旬的一個下過雨的臺北午後,

當天我們有個愉快的 Girl's talking afternoon

我們一群女生聚在一起愉悅地喝著下午茶邊分享討論喜愛的事物,

伴隨著迷人的咖啡香~享受著HAIRIENCE ・Repairing Cream 修護精華霜,帶來令人著迷的感受,

一切竟是如此的美好~

(本文為合作邀稿,所撰乃自己親自試用過後的開箱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精華霜擠出來是呈現白色乳霜狀,

質地是比乳液在豐潤的感覺~

 

 


 

 

以山茶花油基底,推開來的瞬間就能夠嗅到精華霜帶來的獨特迷人香氣~

像是女人帶有的獨特氣息~擦在不同女人的身上散發獨特的魅力一般。

 

 

 

 

 

這罐精華霜裡面加入山茶花油為基底,擦起來卻不油膩,

我們的肌膚、身體也是需要適量好的油來保護,適度好的油份可以預防水分蒸發,

把肌膚的水分鎖住保存不易流失,質量好的油底吸收很快,也不會造成肌膚多餘負擔

那天然山茶花油與綠色植物們互相搭配而成的迷人的香氣真令我心醉~

 

 

 

 我們一起來體驗這美好的肌膚饗宴吧~

 

 

 

瓶身是以優雅的白色為主色調,

搭配上金屬銀色的蓋子與白色擠壓頭,

極簡乾淨,

與品牌核心價值調性相同,

以友善肌膚保養品為訴求,強調純粹美肌力量,讓保養品簡單有效。

 

 

擦在臉上一抹就能感受到肌膚豐盈充沛感,

與山茶花油的潤澤滑順手感,肌膚能感受到一層天然防護網,

 

 

 

同時嗅覺也能享受到細膩的綠色花卉迷人的香氣, 知性 低調 卻引人注目

好香啊~

能帶著這美麗的氣息躺到床上~

躺在枕頭上能伴著香氣入眠 浪漫 又 寵愛 自己的享受啊~

 

 

 

沒有什麼理由不愛自己的

 

 

 

跟大家分享個小撇步~

如果想讓保濕效果發揮達到在更進階,

能夠把同系列的 煥膚精華液 Brightening Serum 加幾滴入精華霜裡噢!

這樣保濕的效果會在加成,而且推開後感覺更滑順,氣味絲絲入扣,更加有層次

 

 

 

 

女人在每一個不同年齡的階段都應好好疼惜愛護自己,

享受每一個階段所帶來不同的改變,

 

這瓶適合年齡是 18~30 之間~ 

預防勝過治療,趁早就開始好好照顧自己吧!

 

 

 

 

                                                                              

 

 

 

 

獻給 懂得愛自己的女孩,女人們,

持續不停歇愛護自己,,,

 

 

 

 

STAR FUN The power of skin

官方網站http://starfun.com.tw

樂天賣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starfun/product/Omni-0004/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rfun.skin/

 

好康在這邊~~ 樂天商城購買時只要在備註欄裡填入  Ms17501  專屬代碼即可獲得專屬小禮物噢

購買時記得一定要輸入才能獲得喔!   

 

 

快加入Ms.175的粉絲團不定時分享美物、實用文與文章喔!

 

arrow
arrow

    esther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