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ATOPALM 愛多康 皮膚屏障修護系列旅行六入組】

使用過真的讓我自己本身對韓國保養品有大大的改觀了!!!!!

Ms.175以前會使用韓國的美妝品都是for彩妝品,比較少機會去接觸保養品這塊,

而這次有使用過 Atopalm 愛多康的 皮膚屏障修護系列旅行六入組

真讓我大開眼界~


ATOPALM的誕生,源於一位韓國父親對孩子的愛。

朴炳德醫生為韓國著名集團Akeyung集團中央研究院的首席研發博士,對孩子時常泛紅痕癢的敏感肌膚非常擔心,使用很多坊間的抗敏護膚產品亦無效果。
於是置力研究肌膚間脂質構造,成功研發出突破性專利技術 – MLE®(Multi-Lamellar Emulsion),能啟動肌膚防護系統,修復肌膚屏障能免受外來刺激傷害,

全面呵護敏感、乾燥、孕婦及嬰幼孩的幼嫩肌膚,守護全家肌膚健康。

全家大小的肌膚一起寶貝呵護~

 

 

【ATOPALM 愛多康 皮膚屏障修護系列旅行六入組】 裡面有~:

*藍色 

Real Barrier Eye Contour Cream 愛多康屏障保濕抗皺緊緻眼霜

Real Barrier Extreme Cream 愛多康屏障保濕深層修護霜

Real Barrie Intro Serum 愛多康屏障保濕前導精華

*紅色 

MLE Cream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MLE Lotion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乳液

 

我個人使用後的感覺藍色系列是質地比較清爽保濕系列~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紅色感覺是舒敏修護型的保濕系列~換季時皮膚若特別乾燥或是長時間吹冷氣皮膚較缺水也可以加入紅色瓶來增加保濕喔!

 

ATOPALM  Real  Barrie 屏護保濕

 

 

Real Barrie Intro Serum 愛多康屏障保濕前導精華 

以獨有專利MLE,修復肌膚屏障功能,免受外來刺激傷害,維持肌膚水潤彈力與強化肌膚抵抗力,

為肌膚底層注滿水分,讓後續保養品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這包是1.5ml用量我是對半分=2次的份量,旅行或外出時剛好早晚各一次噢!這樣精華液也比較不易變質且衛生喔

還沒用的那一半我會先整個連包裝都裝在密封的小夾鏈帶,這樣比較確保精華液的品質接觸較少的空氣必較不易變質喔!(個人的小習慣~

 

 

 

 

包裝撕開的折線設計我很喜歡~非常精準,一撕開即打開,不會遇到打不開的囧境

也不會粘的開口都是精華液 只是包旅行方便包小細節也都有顧到喔!

 

 

 

 

精華液擠出來是透明帶點乳白色喔!

很輕易的就能抹開來喔!

水潤水潤的感覺,擦上很快就吸收囉!

帶有一點淡淡的草本氣息,聞起來非常舒服、天然,我還蠻享受這系列的淡雅香氣。

 

精華液擦完我們來擦擦乳霜吧!

 

 

Real Barrier Extreme Cream 愛多康屏障保濕深層修護霜

- 以獨有專利技術 MLE,啟動肌膚防護系統,修復肌膚屏障功能,免受外來刺激傷害,

維持肌膚水潤彈力及強化肌膚抵抗力。

72小時鎖水功效,打造緊緻有彈力的皮膚屏障來保護肌膚。

 

 

 

 

擠出是白色乳霜狀喔!

我把保濕修護霜分別點在臉頰、鼻頭、額頭、下巴,

修護霜一樣帶有微微的草本香氣~

香氣也是很淡很淡喔!擠在手上要湊近聞才聞得出來噢!我非常喜歡這樣很低調的香氣~

而且味道很好聞不刺鼻喔!  使用起來無負擔~

這款修護霜是比較清爽型的喔~雖然是修護但是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是質地在酬一點的乳液喔!

擦上後也沒有乳霜的厚重感~修護霜的質地絲滑柔順很好推開喔!

我覺得 Atopalm愛多康的保養品分子都蠻小的,修護霜或是精華液的質地都很好吸收喔!

修護霜擦完感覺肌膚嫩嫩的,前面上的第一道精華液的水分都有被保留鎖住在肌膚裡的感覺噢!

 

基礎的臉部保濕保養品都上完後~也別忘了擦眼霜喔!

尤其是有在眼妝的水水們~一定要擦眼霜喔!

不然眼周超乾的眼妝怎麼上都上不好

 

 

 

 

Real Barrier Eye Contour Cream 愛多康屏障保濕抗皺緊緻眼霜

-以獨有專利技術 MLE 啟動肌膚防護系統,免受外來刺激傷害,維持肌膚水潤彈力即強化肌膚抵抗力。

阻止外來刺激對眼周的傷害,改善黑眼圈,浮腫、皺紋、全面緊緻眼周肌膚。

 

 

 

 

眼霜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喔!

這保濕同系列的眼霜,我覺得跟修護霜的質地蠻像的,

雖然是眼霜但也是非常清爽且保濕感也足夠喔!

眼霜推開絲滑感~很好吸收喔!

味道也是淡淡的草本香氣,

ATOPALM系列的保養品我覺得聞起來味道都一樣噢!

這點我蠻喜歡的~因為不需要多餘的香氣~單純、無負擔,

肌膚要的就是像這樣  簡單、天然、去掉多餘、化繁為簡,也跟現代人追求的生活意識相接近。

 

 

 

 

 

點一些眼霜在眼周,輕彈至吸收即可~

眼周要輕噢!眼周的肌膚很細嫩~手勁要放輕噢!

 

 

 

 

藍色  屏護保濕系列 , 用個可愛的小紙盒裝起來!

 

 

 

 

 

 

紙盒背面有提到   ATOPALM  在 韓國NO.1美容節目 Get it beauty 推薦

 

 

 

 

而且都是先經過把關做過檢測的喔!

 

 

 

 

 

 

文章有點長喔~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 

/ 紅色瓶蓋 /  Moisturizing 保濕系列

MLE Cream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MLE Lotion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乳液

 

 

 

右手拿的是 MLE Lotion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乳液

左手拿的是 MLE Cream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我們一步一步來使用吧!

這隻我左手拿的個人覺得是右手邊那小紅罐的前身~

這系列我覺得跟前面藍色屏護系列的進階版~也就是更滋潤喔!

 

這隻是屬於進階 保濕+舒敏

臉跟身體都能擦喔! 因為我前面已經差過一輪保養品了,這隻我就把它擦在身上喔!

  

 

 

 

MLE Lotion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乳液

以獨有專利MLE,修復肌膚屏障功能,免受外來刺激傷害,維持肌膚水潤彈力與強化肌膚抵抗力,

維持肌膚水潤彈力與強化肌膚抵抗力。

清爽多功能乳液,有著長效保濕即潤滑功效,快速被皮膚吸收發揮水嫩補濕效果,改善乾燥、舒緩敏感、泛紅等肌膚問題。

 

 

 

 

打開有一個封模, 這樣感覺滿衛生的! 讓內容物不易變質喔~

 

 

 

 

質地水潤保濕~輕輕一抹就能推開喔!

不泛白,吸收快,保濕表現也是很優越喔!

用途很廣, 全身、臉部肌膚 都可以使用喔!

這瓶我有給我家人使用喔!剛好最近天氣轉涼擦在乾燥的肌膚上滋潤效果表現不錯噢!

在我家變成是一罐全家大小都能使用的居家廣用的乳液喔!

感覺功能性佳  又舒敏、保濕 全身、臉部肌膚都能使用~棒棒!

 

 

 

 

 

 

接下來是我左手拿的 MLE Cream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以獨有專利MLE,修復肌膚屏障功能,免受外來刺激傷害,維持肌膚水潤彈力與強化肌膚抵抗力,

維持肌膚水潤彈力與強化肌膚抵抗力。

全效多功能乳霜,有著長效保濕及潤滑功效,特別針對敏感肌膚,改善乾燥、舒緩敏感、泛紅等肌膚問題。

 

 

 

 

這罐是前面小紅乳液的在進階保濕霜,

擦上去立刻會感到更多的保濕感,

這瓶很適合在冬天使用喔!真的超級保濕潤澤,

感覺擦上去後臉上有一層保水網,立刻注入大量水份與潤澤感保護肌膚,且牢牢鎖住水分,達到長效保濕的持續力。

不過這瓶我真的超推薦在冬天使用的啦!除非你的皮膚真的是超級乾,超級乾性肌膚也可以擦擦感受與我一樣的感受

 

 

 

 

 

ATOPALM全系列顛覆了我以前對韓國保養品的看法!

品牌本身就很重視舒緩敏感性肌膚問題,

而現代人生活、環境、工作壓力、氣候、食物、外力造成.......等,太多敏感形成的因子充滿在我們生活中,

在做保養品選擇這塊就必須更加注重視!

 

 

 

 

 

 

好啦~保養完了~

來去我的Vacation囉~ 

 

 

 

 

 

How to buy?

Yahoo商城:https://goo.gl/tfywLS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fref=ts

 

快加入Ms.175的粉絲團不定時分享美物、實用文與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