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大家分享護髮油喔!

這兩支比較特別的是擁有各知名品牌的經典名香香氣,

 

Parfum巴黎帕芬 胜肽摩洛哥堅果油 經典香水(Jo-馬龍 黑莓) (Jo-馬龍 小蒼蘭)

是護髮油也是秀髮專用香水喔!

其實現在我噴香水我不太會噴在身上,我喜歡噴在髮尾或衣服上,

秀髮自然飄動所散發出來那種不經意,是我喜歡的感覺~

 

 

右邊是  Parfum巴黎帕芬 胜肽摩洛哥堅果油 經典香水(Jo-馬龍 黑莓)

左邊是  Parfum巴黎帕芬 胜肽摩洛哥堅果油 經典香水(Jo-馬龍 小蒼蘭)

 

外包裝簡單不花俏,顏色很夢幻又浪漫

覺得立馬收服我內心住的少女心

 

・Parfum巴黎帕芬 胜肽摩洛哥堅果油 經典香水(Jo-馬龍 黑莓)

 

水果花香調 

水果花香調是花與水果的綜合體,香甜不失清爽,常見茉莉、玫瑰、桃李、柑橘、香草混合,

表現出柔美又帶點灑脫的氣質,適合纖細可愛、甜美可人的年輕女性。

 

 

而且還有分前中後的味道噢!

Parfum巴黎帕芬 胜肽摩洛哥堅果油 經典香水(Jo-馬龍 小蒼蘭)

 

・浪漫花香調

浪漫、溫柔的花香調是女性的最鍾愛的,在香味中可以嗅出層層的花香,

極度女性花的香味,也是最適合女性用的香味,適合各式各樣的女性,優雅迷人的女生都很適合此調性,很得上班族的喜愛。

 

 

 

 

擠出來是透明油狀,

剛擠出來的味道比較濃厚,在手心按開後隨著手溫味道會開始有些不一樣,

香氣會漸漸散發出來,

Parfum的護髮油好處是~anytime 都可以使用,

乾髮或濕髮都能使用喔!

抹在乾髮上頭髮立刻變得超咕溜~

 

如果頭髮放下時我很建議可以抹上一些喔!

頭髮的光澤滑順度會更增加,

而且還有香氣~髮香多迷人啊~

 

 

使用前,毛躁亂髮!

使用後,頭髮變柔順!Get it

 

 

 

 

 

 

每罐都有專屬的封條喔!

大小適中,用量很省喔!

Ms.175是中長髮,乾髮時我會按1-2下抹在髮尾到髮中,

如過天氣熱時我會將頭髮綁起來然後再輕輕按一小下然後一樣抹在髮尾

這樣一整天頭髮都會有淡淡的香氣~

 

 

剛抹好還沒整理頭髮們就乖乖順順的噢!

秋冬秀髮也更容易乾燥,

更需要適量的塗抹喔!

頭髮可是第二張臉皮呢!

頭髮光澤、亮麗、整齊整個人看起來更閃耀動人

一頭毛躁亂髮整個人就顯疲態老氣,

秀髮的照護可是很重要的呢!

 

 

 

Parfum帕芬 × 名牌香水味道 × 毛躁髮救星

優點:

・免沖洗、無油感、24H長效留香、植萃基底

・香味就是無形飾品!而且黑莓、小蒼蘭味道跟jo malone香水味道一樣!

・各款香味除單獨使用外,還能互相揉合,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香氛

・柔順髮絲、名牌香味一次擁有!

 

 

我個人蠻喜歡混香的,

所以我出門能夠在衣服上噴上我原本的香水,秀髮再抹上一些Parfum的護髮油,

這樣能夠營造出不同的層次感,

而且香水就是這麼獨特,擦在不同人身上,會有不同的風貌,

讓生活上更有態度!

 

 

高質感玻璃瓶罐,

讓裡面的油不容易變質,

放一罐在化妝台前或是辦公桌更加分~

下班需要約會或是任何時候想抹上一些都很輕鬆簡單~

 

 

 

我的頭髮連我的髮型師都這樣說,看起來髮質不錯,但當我一碰到水就會打結,

所以我每次洗髮後都必須使用潤法乳,好讓之後吹整好吹整不打結,

而Parfum的護髮油剛好能讓我省掉使用潤法乳的步驟,

洗髮後吹整前,這時我會按大概3-4下油一點,頭髮濕的時候也比較好吸收,香氣也能夠保留更久,

胜肽成分分子極小,30秒快速吸收、質地輕盈不油膩,香味也能更持久!

也能夠當作熱造型吹整前的一項秀髮保護打底

 

 

綁頭髮時我也會抹一點少量在我髮尾喔!

我會先綁好再抹,

因為先抹頭髮會變得很滑順在綁的時會比較不好控制啦~

所以我比較喜歡再綁頭髮後抹上一些增添一些個人特色喔~

 

 

而且壓頭設計更好控制量,能夠更精確的選擇想要的味道濃淡度!

抹後柔順不毛躁,頭髮們乖乖聽話,更好後續造型喔

香味有前、中、後 能夠創造不同的層次感,香味也持久喔!

 

 

 

秀髮擦的 香水 護髮油~ALL in ONE 

經典香水味~(Jo-馬龍 黑莓) (Jo-馬龍 小蒼蘭)

分享給大家~

Facebook粉絲團

Parfum奇摩賣場

MOMO購物網 有驚喜價哦 !

 

快加入Esther's Sharing  - Ms.175的粉絲團不定時分享美物、實用文與文章喔!

 

arrow
arrow

    esther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