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認識這瓶吧!

之前這罐摩洛哥油可是紅片大街小巷,各大髮品爭相學習的對象。

我印象當中也只有這罐摩洛哥護髮油~

最近也才知道原來摩洛哥油有出系列的洗髮護髮產品~

而且在家也能使用,不過如果想要讓護髮的效果更好~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美髮沙龍店做護髮喔!

 

 

這次來到位於西門的魔法首部曲,體驗摩洛哥的專業沙龍系列~

次髮型師給我用的是摩洛哥輕優油系列的優油輕盈豐量洗髮露&優游高效護髮膜

在洗之前髮型師會先依照髮質去搭配合適的產品和我溝通之後再來進行步驟~

 

 

溝通完後就準備開始第一步驟 - 洗髮

 

 

 

洗頭的過程髮型師非常細心的詢問水溫合不合適,

這罐摩洛哥 輕盈豐量洗髮露 在洗的聞起來很好聞不會很重,

洗的時候也沒任何頭皮不是的感覺,

質地洗起來的感受很輕盈,

再搭配上設計師專業的洗頭技巧非常吻合

與洗頭環境舒適感,

在洗的過程我都進入休眠狀態了呢!

 

 

洗好頭後,會將頭包好~

回座位後設計師貼心送上棉花棒~

 

 

接著使用  優游高效護髮膜

設計師非常親切好聊天~整個過程非常輕鬆愉快~

護髮也是很認真的把頭髮分成一束束的分區慢慢抹上護髮膜,

這罐護髮膜比較特別的是要用低溫,

高溫會破壞裡面天然的秀髮保護因子,所以需要用低溫。

對於受損的秀髮也有很優越的修護作用。

如果想買回家使用也ok喔!帶上浴帽用室內的溫度等待10~15分鐘再洗掉。

不過在專業的沙龍店做護髮的用專業的低溫機器讓護髮膜直接深入秀髮~

效果會更加成噢!

 

 

再用溫罩低溫加熱~

這個加熱的溫罩我很推薦噢!

因為用起來不會一直滴水把妝都滴花了

大概烘15分鐘,

時間到後再沖一次水~

小祕訣~如果頭髮是嚴重受損或髮量較豐厚較粗的朋友們~

可以在護髮膜裡加入一小茶匙的 摩洛哥油入護髮魔理效果會更好噢!

 

 

沖完水後~

設計師YOYO很細心的幫我把頭髮吹乾~

整個護髮過程到吹乾大約需要40分鐘左右

 

Final

 

吹乾後頭們像獲得新生命般~

沒上其他髮品噢!

頭髮們乖乖柔順聽話光澤感!Get it

並且摩洛哥的護髮的香味能夠停留大概3天左右~

 

 

對了!在店內也有成列出來~喜歡也可以直接跟設計師說也可以購買回家在家用喔~!

 

 

 

要離開前跟可愛又親切的設計師YOYO不忘要來張合影~

人很nice~身材好又專業的設計師~推推

巧手幫我的秀髮做了專業 摩洛哥優油洗護~深層頭髮護理~

頭髮是第二張臉皮~頭髮照顧好看起來更有精神!

分享給大家~

 

 

 

FACEBOOK粉絲團

魔髮首部曲官網

 

快加入Esther's Sharing - Ms.175的粉絲團不定時分享美物、實用文與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